幸福洋果子店 http://blog.onlylady.com/kaikaixiaoxue[收藏] [复制] 聊聊美容谈谈美食,偶尔发发牢骚

统计信息
  • 今日访问:322
  • 总访问量:14628191
  • 日志数量:827
  • 评论数量:13467
个人资料

小小开心果

用户名:小小开心果

上次登录:2018-02-13


日历
更多日志
置顶 · 逛吃逛吃霓虹行(多图杀猫) (2015-09-14 16:39)
个人分类:游走四方|(30678)次阅读|(44)个评论




此次去霓虹并没有太多的购物清单以休闲放松为主,逛吃逛吃就是最大的主题。霓虹好吃的太多恨自己少生了几个胃好多时候只能看着好吃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叹息一声,555好想吃

小妮子最最爱的抹茶冰激凌,清水寺门口一条街几乎每家都有卖,这家算是比较贵的一家嘿嘿就是冰激凌旁边多了一块小糕点,看着服务生现做的凉凉的抹茶配上热乎乎的糕点偶一系。
最爱抹茶冰激凌所以把自拍放头图啊哈哈







订的2个民宿都选了包早晚餐,图个方便也能深入体验下民宿的生活。早晚餐的食料根据季节不同会有变动。一道道看着量不多全吃 ...
阅读全文 >>
置顶 · 霓虹 邂逅民宿 (2015-08-21 15:30)
个人分类:游走四方|(43127)次阅读|(57)个评论


第一次的霓虹游献给了京都、大阪、奈良、城崎,自由行并非走的旅行团常规路线。京都的生活没有魔都这般的急躁,可以笃悠悠享受一下慢生活。
出门旅游住惯了宾馆,这次就想着去京都一定要住民宿体验下。京都的民宿不少每家店也就这么几间房还是要提早订,一开始想定的佟家别馆就因为下手慢没订上之后订了祗园吉今。壕们可以订主馆价格会比别馆贵上几倍,像我们穷游的订个别馆体验下就很开心啦。


位于东山区的祗园吉今,地铁三条站下车步行个五、六分钟就到了跟着GoogleMap走毫无压力。从地铁到民宿一路都超安静的,边上都是居民楼 ...
阅读全文 >>
置顶 · 走走看看巴厘岛(多图慎入) (2015-02-16 16:02)
个人分类:游走四方|(27251)次阅读|(59)个评论
旅游,有人爱北国冰封我却独爱南国海岛。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今年的巴厘岛行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0攻略换了些美金带上夏装拖着行李就出发。选了晚上9点多的东航直航空姐漏发入境卡只得大半夜在空空荡荡的登巴萨机场填,入境官开口第一句话竟是中文“小费”姐姐我也是醉了。
离开魔都的雾霾拥抱海岛的蓝天白云。第一天办好所有手续入住看着东方慢慢变亮有的只是兴奋完全没有一夜旅途的疲劳。



11月对于即将跨入雨季的巴厘岛来说并不是旅游最热的时节,一个人在酒店里随处走走逛逛,呼吸下木有雾霾的新鲜空气发发呆放空下自己,怎 ...
阅读全文 >>
置顶 · 走走看看台湾游之散乱游记(多图慎入) (2015-01-04 14:45)
个人分类:游走四方|(27876)次阅读|(17)个评论






原谅我的拖延症,去年年中去的台湾现在才拖拖拉拉写个贴。一场说走就走的台湾游因为签证的关系还是稍稍延了一下,几乎没做什么攻略。台湾么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况且我们只是打算走走看看吃吃,没什么具体目的走到哪就是哪里啦。

6月的台湾正处雨季,看到这个天气预报的时候那个叫做心塞。。。其实去了才知道有点类似上海夏天的阵雨,一阵过去就好了,伞带着不下雨就当遮阳伞。
下飞机正碰上阵雨,对台湾的捷运还不熟地下上上下下找不到那个出口最后决定随意找个口出去打车,台湾人民真心好热情看我们两个小姑年打着伞拖着 ...
阅读全文 >>
无限唇色尽在植村秀全新无色限唇膏 (2018-02-13 08:51)
个人分类:就爱臭美|(459)次阅读|(0)个评论
2018新年新气象,准备了新衣新鞋新包包嗯哼感觉还缺点什么?就是她了——源自日本的植村秀全新无色限唇膏,最近网上大红大紫的一款。口红嘛,没有女人会嫌多。她家的代言人更是最近正火的人气演员娜扎,看过她演的《择天记》、《花儿与少年》都很不错的说。植村秀无色限唇膏总共35种颜色,专为亚洲暖调肤色而调制,不仅显白还减龄,可以说满足妹纸们各种妆容需求那是妥妥的。里面还添加了抗老嫩肤成分波色因,冬日娇嫩水光唇没在怕。看了娜扎领衔演绎的其中几款热门色,最适合亚洲人的暖调东京红RD160又名水光红橙色、个性张扬的大紫W288、 ...
阅读全文 >>
冬日里一妆到底的秘密武器 (2018-02-06 13:55)
个人分类:恋上护肤|(23312)次阅读|(50)个评论
身为现代妹纸享受各种现代化便利的同时也有这各种随之而来的困扰。冬天最最难过的就是干啦,外面寒风瑟瑟屋内温暖如春,空调带来舒适的同时抽湿也是超超超厉害的。各种小蜕皮上妆更是卡粉卡!到!死!整张脸紧绷绷的,特别是两颊这块就像带了个假面具,明明是张真脸搞得像是塑料脸一样,这样真的好嘛~哭晕在墙角。贴心小伙伴推荐了阿玛尼光钥新肌智慧保湿精华露。针对肌肤缺水区域,灵活锁水,特别适合宝宝这种局部干到爆的孩纸。精华露白色瓶身简约时尚,滴管设计也超喜欢啦取用方便卫生,避免二次污染,对于取量的控制也能很好的把控,每 ...
阅读全文 >>
自由 就是爱笑 (2018-01-31 15:14)
个人分类:就爱臭美|(717)次阅读|(0)个评论
最近朋友圈里被美妞们的美唇和灿烂笑容刷屏了呀。超美的,笑容绝对是治愈良器。做为心细的宝宝,发现美妞们用的都是阿玛尼新上市的小细管红唇膏。身为阿玛尼家粉丝,一直超喜欢她家彩妆,无论是小滴管粉底液、粉饼还是唇膏都是必备彩妆单品。这次看到小姐姐们的照片自然是心动到不行。这次的小细管红唇膏总共12个色号,100#浅笑 101#恋人 200#秘密 201#活力 300#嬉戏 301#欲望 400#经典 401#自由 500#前卫 501#闪耀 600#叛逆 601#态度 ,总有一款会成为你的心头好。千挑万选决定先收一支401#自由,小细管唇膏系列主打的是光泽感和水润感, ...
阅读全文 >>
想要变身时尚ICON 这个蓝盒子可以有 (2018-01-11 10:55)
个人分类:未分类|(22720)次阅读|(29)个评论
要说宝宝对脸上五官最不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嘴巴这块了。其实嘴巴没毛病,毛病出在那口牙上o(╥﹏╥)o俗称小龅牙。平时拍照怎么都不好看,要不用手捂住脸那就ok了,555宝宝不要嘛。之前有想过要去矫正牙齿,但不管是金属托槽矫正还是陶瓷托槽矫正总觉得有点点丑,八米十米外就能看到满口金属闪耀。若是早几年宝宝还是读书的话No problem 可是踏上职场,作为职业女性这样就觉得有点点怪,面对客户感觉会开不了口。也考虑过做舌侧固定矫正,看了下好多宝宝反映嘴巴里面会长溃疡,想想就疼。就这么纠结着纠结着一年又一年,终究还是没下定决心 ...
阅读全文 >>
医美级的好货推荐给小仙女的你 (2018-01-09 15:00)
个人分类:恋上护肤|(23331)次阅读|(32)个评论
小姐姐的身边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小姐姐每月必去星和做保养刷个杏仁酸啦做个保湿啦,每次做完保养美容师总会帮忙涂抹他家的保养品。用下来觉得不错哦,完全不输给外面专柜买的大牌保养品,问下来他家的产品都是低致敏性、高效能、高安全性的产品索性收一套回家慢慢用咯。3D魔法生物纤维面膜超超超爱这款面膜哎,刷过酸的宝宝们都知道无论是刷果酸还是杏仁酸 美容师总会告知回家多补水多敷保湿面膜。 这款面膜就超级超级保湿的说。面膜材质采用了独特3D纤维立体结构的专业级生物纤维面膜,搭配多效修护液能高效密集渗透精华,让成份更有效 ...
阅读全文 >>
维密秀你只看大长腿?我还关注巴掌脸 (2017-12-14 16:55)
个人分类:恋上护肤|(115875)次阅读|(40)个评论
前阵子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落幕的维密秀绝对是最近的热门话题。今年的维密秀,史上最贵、最中国风。共有55位超模走秀,中国超模有7位所占比例接近13%。平时喜欢的超模何穗、刘雯、奚梦瑶、雎晓雯。。。都有登上维密舞台,纤腰、长腿一场视觉盛宴,奚梦瑶的意外跌倒更是让人大呼惊险。除了超美的内衣、完美身材的模特,小姐姐我还各种羡慕何穗的小脸啊,绝对小脸杀,自拍站在最前面都不用担心。好想要这样的巴掌脸,拥有小脸的秘诀会不会在何穗代言的OLAY小脸系列之中,先入一罐OLAY小脸霜试下咯。平时一直觉得脸变大是因为胖了,唉声 ...
阅读全文 >>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2-21 05: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