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洋果子店 http://blog.onlylady.com/kaikaixiaoxue[收藏] [复制] 聊聊美容谈谈美食,偶尔发发牢骚

日志

想要变身时尚ICON 这个蓝盒子可以有(2018-1-11 10:55)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29阅读(23339)次 评论(29)次

要说宝宝对脸上五官最不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嘴巴这块了。其实嘴巴没毛病,毛病出在那口牙上o(╥﹏╥)o俗称小龅牙。平时拍照怎么都不好看,要不用手捂住脸那就ok了,555宝宝不要嘛。
之前有想过要去矫正牙齿,但不管是金属托槽矫正还是陶瓷托槽矫正总觉得有点点丑,八米十米外就能看到满口金属闪耀。若是早几年宝宝还是读书的话No problem 可是踏上职场,作为职业女性这样就觉得有点点怪,面对客户感觉会开不了口。也考虑过做舌侧固定矫正,看了下好多宝宝反映嘴巴里面会长溃疡,想想就疼。就这么纠结着纠结着一年又一年,终究还是没下定决心矫正牙齿。

不过最近宝宝发现个好东西——隐形牙套,据说这个可以让牙齿在不经意中慢慢变美太棒了。
恩决定了,就做隐形牙套了。去哪里做呢?一通功课做下来外加综合身边小伙伴的建议选定瑞尔。他家优惠活动还蛮喜人的说,初诊挂号建档统统免费还送X光片一张,明星正畸医生牙齿矫正除了全单85折外还送价值2000元的保持器一副。扫一扫能省不少毛爷爷呢。
哟西,不错不错就他家了。前阵子去和牙医商定了治疗方案取了牙模。这两天刚把第一幅牙套戴上哦,几乎没有任何不适感。很多戴传统矫正托槽的宝宝们一开始都有极度不适感,嘴巴磨破、溃疡、吃不下饭。。。。看着就好怕怕。嘿嘿,现在还是觉得最终选择做隐形牙套还是草鸡明智的选择( ?? ω ?? )y


几天带下来,都有点忘记它的存在了呢,它完全没有妨碍本宝宝出去happy自拍、参加小姐姐婚礼、享受美食,面对客户也能自信开口,不用担心一口钢牙闪瞎别人拉。周围的小伙伴们到现在也还都没有发现宝宝这个小秘密哦!是不是超神奇。有想要隐形牙套的宝宝们可以先在这个网站上做个测试http://www.invisalign.com.cn/cn/free-assessment 可以免费帮你评估一下哦~

前几天被小伙伴问到是不是偷偷做了微整,感觉小姐姐有变美了呢。但是还真的是一脸懵逼啊,后来照照镜子发现下巴都有点点出来咯,通常来说有龅牙困扰的宝宝们都会有下巴内缩问题。其实真的不管下巴什么事啦,现在牙齿一点点在变化,下巴也跟着变化。啦啦啦,感觉省了几支玻尿酸的费用了,心情顿时变得超美好。

拥有一口好牙可以笑得更自信让人更想亲近,宝宝已经开始期待更多蜕变了。变身时尚ICON其实也没那么难嘛。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29 个评论)

papapa101

回复 29楼 2018-2-10 08:30
送你一朵小红花

粟秋玉君莫思悲云

回复 28楼 2018-1-11 16:10
有点心动不过贵哦

乌贼allen

回复 27楼 2018-1-11 16:03
85折我考虑下

饭团Joy

回复 26楼 2018-1-11 15:57
活动还蛮不错的

永蕾Art

回复 25楼 2018-1-11 15:51
隐形真的是看不到的哎

圣子怡赵美好啊

回复 24楼 2018-1-11 15:50
我做的是陶瓷锁一开始蛮难过的

寻找寳宝

回复 23楼 2018-1-11 15:43
做隐形贵是真的贵

齐任真冬天太可怕

回复 22楼 2018-1-11 15:41
隐形不知道多少钱哦

施吉玉华龙佳雪

回复 21楼 2018-1-11 15:36
正好想矫正牙齿呢

伍骊婷-Primrose-

回复 20楼 2018-1-11 15:30
牙齿真的蛮影响美观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个人资料

小小开心果

用户名:小小开心果

上次登录:2018-11-30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12-16 23: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