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la的秘密王国 http://blog.onlylady.com/daniella[收藏] [复制] 我是蛋你爱辣,秘密王国的国王,欢迎您对本国进行国事访问

日志

2018,这个双11的购物车(2018-11-8 15:06)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1阅读(1018)次 评论(2)次

一年一度的双11就近在眼前啦!嘴上说今年没什么好买的,为什么从双11预售开始的10月20日,又开始默默加购物车了呢?

说到预售,最让我眼睛冒心心的就是护肤品啦!一年里可以坐拥最多赠品的时刻,就是双11了!光看着那堆赠品都觉得好过瘾!如果有意向,第一天就下手吧,晚一天,额外加赠就没有了,再往后,赠品也会越来越少……总之,现在说这个已经晚了(被砸番茄)

哎哟哟,今年我参加的预售是:
瑞士莲什锦软心巧克力球;姚生记的山核桃仁,原味和奶油味都要;小麦点播的sanitarium欣善怡三口味组合脆多多水果麦片;妈妈要的flevomel的风车牧场羊奶粉;

roger&gallet香榭格蕾无花果香水100ml,好吧,其实我压根儿没闻过,主要是看上了那堆赠品……要是不好闻就完蛋了……
强生双周抛隐形眼镜;
华歌尔日本同款的无痕bra,小花生那款;
我和老麦的lafuma乐飞叶打底衫;
小麦的暇步士轻薄羽绒服;
汉高theramed按压牙膏组,皓乐齿牙膏组;
老麦要的飞利浦轩扬led护眼台灯;
小麦的梦洁宝贝磨毛三件套床品两套;小麦的新百伦鞋。

购物车里也是满满当当,到了双11那天的零点我要搞:
顾家皮沙发两个;
移动地暖AKA踢脚线长短不一的两个,目前看中了美的;
终于下定决心搞烘干机,目前看中了松下的小型款;
小林制药的黑色炭牙膏组;小林日化的暖宝宝和暖手圣蛋替换装(今年流行暖手萌鸟了?);百元的防蛀片剂和除湿剂;
(姨妈巾,618搞的怡丽还没用完,还有一堆花王F,这回不搞了;抽纸和卷纸,最近喜欢清风原色纸,原本打算双11入,发现前几天天猫超市更划算,就不等双11了,顺便还一起搞了得宝手帕纸。)
舒雅或者爱慕内衣套装;
马拉丁旗舰店和品牌自营店各有加购童装若干,问题是上次在官方旗舰店买的一条牛仔裤居然是C类不太能接受。专柜款和线上款还是有差别的啊……款式差别也就算了,C类却不在商品描述里标出来这点很头疼……
curly sue可爱秀童装若干;小猪班纳裤子若干;(宝贝的衣服就着一两个牌子买当然最划算,秒好大额折扣券,0点满足3件什么的再折上折,折扣必须最大化嘿嘿)
小麦看中的阿迪达斯运动鞋;
老麦的达尔丽加厚家居服;吉列刮胡刀片;
联新办公专营店的文具若干:蜻蜓旋转橡皮的替芯、国誉迷你卷笔刀……
思高的夹布平拖;
总统奶酪,金文、布里、乡村还有小三角来个两组,还有小麦喜欢的洛洛罗拉;风车牧场的小牛奶;鹰金钱的豆豉鲮鱼罐头;

哈哈,就这么多,后天见啦!愿你也有一个开心的收获满满的双11!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我是啊cat

回复 1楼 2018-11-8 17:26
亲,华歌尔的bra连接可以丢我下吗?谢谢
daniella 2018-11-10 13:26
【【预售】华歌尔Wacoal花生型衬垫无痕薄款背心式无钢圈文胸WB8637】<a href="https://m.tb.cn/h.3P1lPaW" target="_blank">https://m.tb.cn/h.3P1lPaW</a>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Qv3Rb8HtpNR¥后到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推荐博文

    个人资料

    daniella

    用户名:daniella_liu

    上次登录:2018-11-10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11-14 12:3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