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潆的家园 http://blog.onlylady.com/232240[收藏] [复制]

日志

越用越健康的彩妆,让我爱上bareMinerals!(2019-1-31 18:36)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11阅读(1149)次 评论(22)次

常言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每天出门化个妆已经是很多女生的必选项啦。但是很担心彩妆会堵塞毛孔,会色素沉着,会让肌肤变得暗淡无光。其实可以试试bareMinerals哦,主打矿物质彩妆,越用肌肤越健康,让人爱上化妆的彩妆,哈哈。



这次就入手了一整套bareMinerals贝茗BAREPRO高效系列的彩妆。你一定会说,哇整套入,会不会很贵。等下我会标上价格,你会发现bareMinerals真是超巨性价比啊,再加上汇率加乘,真是大白菜喽,哈哈。


BAREPRO高效无瑕活肤粉底液SPF20 港币$320元/30 毫升 (共10款色调)

这款粉底液是100%纯植物配方,里面有天然木瓜酵素,可以促进细胞更新,改善肌肤角质粗糙;还有竹茎萃取物,不用厚重遮盖,就能利用光线折射原理,实时隐藏毛孔,细纹,斑斑痘印等肌肤瑕疵啦。而且不含对羟基苯甲酸、硫酸盐、油分、人造香料及有害防腐剂,不易堵塞毛孔或是引起粉刺暗疮,低致敏性,真是太太太贴心了。


推荐用配套的粉底扫上妆,会更加薄透无痕哦。效果还是蛮好的,你看原本暗沉偏黄的肤色变得均匀白皙,肌肤上的小瑕疵基本都看不到了。像我这个大干皮,总有些细纹会跳出来卡粉,用这款粉底还是蛮服帖的,细纹都看不到了呢。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粉底液的持妆效果特别特别持久,抗水抗汗还一直保持完美遮瑕哦,不要太给力。当然啦,持妆久不意味着难卸除哈,正常的卸妆还是很容易卸的,哈哈。卸完妆,你会惊讶肌肤依然细腻哦,真是很养肤的粉底液啊,据说即使睡觉不卸妆也不会伤肌肤呢。


最爱的就是BAREPRO高效锁色丝雾唇膏啦 港币$190/2克 (共10色调)

话说哑光的唇膏在我的印象里都是比较干的,不怎么适合我的干皮,所以我很少买哑光的唇膏。但是BAREPRO高效锁色丝雾唇膏确是个例外哦,一抹上唇超惊艳,怎么这么顺滑,这么润啊。一看,原来这支小小的唇膏里含有堪比护肤品的滋润成分哦,太阳花籽及荷荷巴蜡,猴面包树油以及红桑子,黑加仑子籽油,100%纯植物配方,不仅滋润保湿,还高效抗氧,给力了。


上手试了一下,一抹显色哦,色彩饱和度也相当高的。而且BAREPRO系列是出了名的持久锁色,一整天下来都不脱妆。估计你又要担心,这么持久会不会很难卸,像那种持久唇釉每次卸都要脱层皮。。。那你一定要试试bareMinerals贝茗啦,用唇部卸妆一抹就卸干净了呢,持久和易卸完美结合,哈哈。


附上10支唇膏的试色,比较喜欢CHERRY,是亮眼的珊瑚色,暖暖的,给人一种热情洋溢的感觉。这不,快过年了嘛,用这支也很喜庆哦。GERANIUM是特别让我惊喜的一支色,上唇有点像玫瑰豆沙色,很显白,日常用特别nice。PETUNIA是玫红色,知性大方,看起来很高雅。再就是RASPBERRY经典的浆果色,有种垂涎欲滴的感觉,对黄皮很友好,显白显气色哦。蛮青春靓丽的HIBISCUS,仿佛芙蓉花开般的娇艳呢。CARNATION,PETAL ,BLOOM都是豆沙色系,PETAL比较浅,不怎么适合我这个黄皮深色唇,感觉嘴巴都要不见了。CARNATION,BLOOM在手上试色的时候,色差还是蛮大的,但是上唇就被我的深唇色掩盖了,所以买唇膏建议还是去专柜试试,个人差异大了去了。还是要为RAISIN打个call,英文是葡萄干的意思,哈哈,有点巧克力或者说是姨妈红。但是!!竟然!!觉得还挺好看的哦,真是难得,御姐范走起!最后踩雷的就是DAHLIA了,真不适合我,更不适合日常了。总体还是超级推荐bareMinerals贝茗家的唇膏,不含任何石蜡油、羟基苯甲酸、硫酸盐、塑化剂、人工香料及滑石粉,成分纯净无害,变美的同时还护唇了。


最后就是BAREPRO高效丝滑眼影笔 港币180/1.6 克 (共4色调)

对没啥色彩搭配天赋的我来说,最喜欢单色的眼影笔了。不用考虑哪个色搭配哪个色,品牌已经选取了最适合最好看的单色眼影了,单用就已经超好看,如果自己会搭配,那更是可以混合出独有的眼影哦。



忘了说,4支眼影笔都有好听的名字Brilliant Bronze,Rose Quartz,Iced Champagne,Sunset Rose。以前用眼影盘的时候,总觉得眼影刷不够用,一下子就混色了,眼影还满天飘。有了眼影笔就再也不用吃粉了,丝般柔滑的质感,特别好涂抹哦,均匀又显色。抹一下在用无名指晕染一下,眼妆就成了,特别推荐新手用哈。另外,这还是一款能呵护眼周肌肤的眼影哦,里面有加入太阳花籽油,迷迭香叶萃取,100%纯植物配方,保湿又抗氧。所以比传统的眼影,我觉得眼影笔更贴服,我这个大干皮就更不用担心眼妆会卡粉啦。


想化妆又怕伤皮肤?你太OUT了,快来试试越用越健康的彩妆,你一定也会爱上bareMinerals的。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所如南强大iauvd

回复 11楼 2019-2-2 20:01
哪里有bareMinerals啊,好似没有见到过这个牌子
卓潆 2019-2-3 15:42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有专柜

警告小叮当

回复 10楼 2019-2-2 18:39
一整套彩妆棒棒的,价格也挺实惠呢
卓潆 2019-2-3 15:45
是的

路人甲carey

回复 9楼 2019-2-2 18:07
看得我都想买了,哈哈
卓潆 2019-2-3 15:46
亲也赶紧尝试一下

施促铜热

回复 8楼 2019-2-2 17:01
我是觉得RASPBERRY好看哦,很显白显气色的颜色
卓潆 2019-2-3 15:46
有同感,很好用的

MegLe郝静

回复 7楼 2019-2-2 16:34
有人跟我一样觉得GERANIUM好看的吗,觉得很漂亮呢
卓潆 2019-2-3 15:47
是吗?好产品人人爱

以平心阿sir-梓麟

回复 6楼 2019-2-2 16:10
眼影笔很赞哦,也像口红一样旋转出来的吗?
卓潆 2019-2-3 15:48
确实是好用又方便带

蒙面波波妹

回复 5楼 2019-2-2 14:37
哇,越用越健康的彩妆啊!来看看
卓潆 2019-2-3 15:49
100%纯植物配方,不仅滋润保湿

衣冬卉注册什么不容易

回复 4楼 2019-2-2 13:16
我也一直用bareMinerals的底妆,不会堵塞毛孔
卓潆 2019-2-3 15:50
用过的亲都说好用呢

ipare大太阳

回复 3楼 2019-2-2 12:16
哑光的很适合秋冬天用,特别喜欢润泽这点
卓潆 2019-2-3 15:50
亲赶紧体验一下

放生的叉叉

回复 2楼 2019-2-2 11:34
口红色号还是蛮多的哦,很显色,很丝柔
卓潆 2019-2-3 15:57
100%纯植物配方,不仅滋润保湿,还高效抗氧,给力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推荐博文

    个人资料

    卓潆

    用户名:zhuo_ying

    上次登录:2020-05-01


    日志分类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2722号-3

    客服: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20-11-27 22:2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