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乖-解小昕的个人博客 http://blog.onlylady.com/sugi1207[收藏] [复制]

日志

【大牌的平价替代品】高光篇~ 贝玲妃 vs holika(2017-5-9 14:25)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2阅读(781)次 评论(2)次

 

作为一名优秀的、为大家寻找好物的、有良心的小美,荷包真的是太受损了,为了给大家鼓捣点捷径,找到合适的平价品来代替大牌,另外为了测试真实,平价品和大牌都要入手……所以,小美基本上可以吃土一万年了~


但素!为了给宝宝们测试,小美还是要买买买,并且继续吃土~好吧,告诉自己土好好吃……

今天给大家介绍熟么嘞~

今天说说高光产品~

首先照例还是先说大牌:


贝玲妃高光液

这一款高光液真的是有够经典了吧~

13ml要人民币250块哦~

官方介绍

“柔滑粉红色提亮液给两颊及眉骨带来润泽光彩。妆后点上提亮液,或者用在调整肤色的产品之前,获得柔光效果。”

“光芒四射,妆效持久,日常妆容及晚妆皆适用。”


这么经典的高光液是不是早就想入手?是不是这一小瓶250块下手有点肉疼?

哈哈,那,今天的平价产品,用什么来替代贝玲妃这款超级好用的高光液呢?

就是它

holika液体滚轴高光

一支30ml代购价只要人民币89哦,有机会去韩国玩的话,自己购买更划算哦~

官方介绍

“告别扁平脸!立体五官“滚”出来!韩国少女品牌Holika Holika液体滚轴高光,滚一滚立体五官全脸搞定!滚轮海绵头设计,轻松涂开,与肌肤融合,让你自带水嫩光泽;液体质地,水润不干燥,韩式水光肌,轻松GET!让你立马“滚”出立体小V脸!”


两个颜色可选

好了不废话了,马上来试一下吧~对比看看情况如何。


1:外观

贝玲妃是刷头型,蘸取使用,Holika属于滚轴型,在这方面两款确有不同~


2:质地


3:效果


4:清爽

再来看看涂抹后的清爽情况:

 

如何,看过对比之后,是不是有想法了?

当然,追求品质和经济条件允许,那当然是任意选择啦~而觉得买大牌太肉疼的亲们,可以考虑尝试Holika哦~


大品牌贵有他的道理,从成分,细节,包装,柜台等等,都是有贵的道理的,小美只是单从效果方面来寻找替代~化妆品没有绝对的替代,种草拔草请保持良好心态哦。


好啦,今天先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哦~小美爱你们~么么哒~!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玩玩美妆

回复 2楼 2017-8-1 21:45
送你一朵小红花

香柚蜜茶

回复 1楼 2017-5-9 20:42
送你一朵小红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个人资料

解小昕

用户名:小不乖-解小昕

上次登录:2017-08-22


日志分类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7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7-8-22 18:5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