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xm的个人博客 http://blog.onlylady.com/gorxm[收藏] [复制]

日志

【焕颜新肌会】又一波routine(2016-9-8 11:23)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2阅读(2692)次 评论(2)次

好久没写routine啦,趁着还有空,来简单写写~

卸妆用的植村秀的绿茶系列,植村秀的卸妆油还是很有名的,之前用过樱花系列的中样,觉得还不错就收了正装试试。

买的时候柜姐说樱花是收毛孔的,我应该不需要,于是选了个抗氧化的绿茶。其实都差不太多啦。

感觉绿茶比樱花的厚重一点点,用樱花的时候油总是顺着手臂流下来,绿茶的不会。

按2泵就够全脸了,均匀涂抹,揉揉揉,会有白头出来,然后加水乳化,这一步我会分多次进行,乳化速度超快,基本蘸水就变白了。蘸3-4次水就差不多了吧,然后洗干净,脸还算清爽。卸的也干净。

洁面用的sofina和curel泡沫洁面。

sofina这支用的超慢的,用起泡网一点点就能出很多泡沫,所以太耐用了,洗的干净不紧绷,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curel这支泡沫洁面是买卸妆送的,非正装,但泵头已经很好用了,按出来直接是泡沫状,很方便,做晨洁很合适。泡沫洁面都用的很快,所以很快空瓶了。后来拿这瓶做起泡瓶,装别的洁面,也很好用,起泡方便,不过用了一阵后坏了,现在只能老实用起泡网了。这支会回购,还蛮喜欢的。


水用的肌研的保湿水,成分简单,偏粘稠,一开始用好不习惯啊,黏黏的好难受,用久了也就习惯了。因为粘稠,所以每次只要一点点就够了,还怕用起来太慢,后来发现敷水膜消耗的快,就欢快的隔天敷个水膜,现在快空瓶啦。

乳液是肌研极润美白系列,偶尔用用,没啥感觉,还剩1/3吧。

这2支完全是看便宜买的,毕竟在日本,这个牌子卖的太便宜了。随便用用了,也没期待有啥效果。

倩碧小黄油,无油,夏天用蛮清爽的,早上用这个跟后面的防晒也不搓泥,而且成分简单,适合这个时期的我,比较放心。

clarins恒润保湿霜,开封了,最近没在用,等天凉一点再用吧,保湿效果不错,也不油,挺喜欢哒。


精华用的aesop的香芹籽抗氧化精华和clarins的恒润保湿精华。

aesop已经回购了2次了,100ml的大精华,性价比超高,效果也不错。需要做好保湿工作,不然会觉得上脸黏黏的。我现在晚上水之后只涂这一层就够了,保湿力还是很不错的。一次一管,滴管头比较方便。

clarins是水油混合的,用之前摇一摇,略有些油,但上脸很快就吸收啦。aesop用完用这支,那时候天已经凉了吧,正好~

眼霜是安娜柏林,黄色乳液状质地,看着挺厚重的,用的时候我都是取一点点指尖揉开抹上,然后再取,少量多次,吸收还好,感觉有多少都能吸收。比牛油果滋润一些。就是用起来超慢,用到天荒地老啊。


防晒霜安耐晒的喷雾和clarins的清透美白。

安耐晒这支总是忘记用,等clarins用完再说吧。喷出来近看是冰晶类的东东,很清凉,抹开就成水状了,看着就感觉防晒力不够强啊,还是补涂好了。

clarins刚开始用觉得有点油,后来慢慢的居然也习惯了,现在也不觉得油了,稍微有点泛白,不是太明显。质地水润,很容易推开。用完刷层散粉就ok了,要多清爽有多清爽。这支在丝芙兰买的,性价比太低了。不过还不错,还可以回购。

fresh的黄糖面膜,去角质用的,也是想不起来用的一款。使用感不是很喜欢,洗完油乎乎的,还剩2次量,赶紧用完拉倒吧,不再回购。

innisfree火山泥面膜,小清新家的东西还是第一次用呢,灰色的泥,很容易涂均匀。效果一般般吧,没觉得啥,白头还是很多,唉。小小一罐,看着不多,其实用起来还蛮省的。


最后是杂货。

clarins的去妊娠纹霜,看着挺大,用起来还蛮快的,我用了不到2个月,中间有阵子还没用,所以正经用的话可能也就最多1个半月吧。这个是混着百洛的油用的,抹肚子,大腿,屁股。之前没抹屁股,结果好像屁股上好像长了点妊娠纹,现在赶紧抹起来,颜色没那么红了,ms有点效果哦。肚子和大腿还没长,还有2个月,希望能挺住啊。

囤货不够又在考拉上补了一单,都一周了还没收到,唉。也不知道考拉能不能保真,收到对比一下看看。

clarins的油是买水乳送的,30ml,开口好大,不方便倒,所以不太爱用,等百洛油用完再用这款吧,不过估计那时候已经生了吧,后面基本也懒得用了吧~

相宜本草的护手霜,这款我还蛮喜欢的,滋润刚刚好,不算油腻,不爱用护手霜的我晚上都会记得涂这款。

lm的散粉,好大一瓶,终于快见底了哈哈哈,防晒后面刷一刷,还是蛮控油的。还是值得回购的,性价比很高,但是太大了,以后想试试别的散粉。没用过的可以买啦。


终于写完啦,这次废话有点多:)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MissGraceTong

回复 2楼 2016-10-23 11:09
送你一朵小红花

玻璃城堡

回复 1楼 2016-9-8 20:51
送你一朵小红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个人资料

gorxm

用户名:gorxm

上次登录:2017-12-01


日志分类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4-23 05: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