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喵喵_夕雪 http://blog.onlylady.com/miaomiaoxixue[收藏] [复制]

日志

【李喵喵】霓虹国的9天8夜(上篇)-暴走在东京(2016-6-27 23:26)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4阅读(51688)次 评论(10)次

    这次是真正给自己放假的旅行,这两年也算飞来飞去给品牌做活动什么的,国内也有国外也有,每次都觉得自己是在赶路,啊~完全没有玩耍的愉快感啊,所以早半个月把机票住宿啥的都搞定了,就等着这个日子到来。印象里觉得自己一定会使劲吃吃吃买买买,实际上嘛……本来也不是这种人啊【笑】只当是换个心情吧,毕竟不带工作的状态实在是很!难!得!

    这次也是流水账,我觉得一个是给自己做总结,一个是给还没去过的朋友当个参考呗,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絮絮叨叨话比较多,我就分成了东京和大阪两篇啦~~

    去之前我已经换好了20W日元的现金,汇率是6的时候从网银兑换好存着的,想想吃饭够用了,其他都刷卡,结果,哎~~只有我换的那几天是6啊,导致后面的时间每天都觉得刷卡是在割肉一样╮(╯▽╰)╭

    来去坐的都是日本航空,服务比较细腻,都有一位中国乘务员可以帮忙,另外伙食也还不错,比起国内航班的好吃多了。

    别看去的时候好像轻轻松松,就一个背包?别开玩笑了,背包里是两个充电宝三个手机一台MAC一台微单好嘛【重死了】……拍照的这位扛着D5当然顺便还有我的两个旅行箱啦~本来看到天气是全程下雨比较郁闷啊,结果很不错,基本都是大晴天哈哈哈哈,看来天气已经变换到连日本气象台都测不准了,悲催啊悲催的- -

    我们到了成田一路到了新宿租的民宿以后就天黑了,第一天就打算吃吃买买晚上的必需品,留着力气第二天走来着。我喜欢新宿这儿,繁华啊~而且到哪里都好方便。话说我们租的第一个民宿的房东周到得有点让我盛情难却,从我还没飞之前就给我各种交通指南,如何找到房子,如何找到房间钥匙等等,事无巨细,而且英语特别好,回复基本都是三分钟内的,_(:з」∠)_,至于她给的两道密码箱也着实是难为了我一番,幸好没有像airbnb上有的人说房东把钥匙埋在了盆栽泥土里那么夸张。

    第一顿吃的是烤肉,炒鸡便宜的烤肉啊,似乎吃饱了人均就150?调料很不错,大众点评上也很有名的七轮烤肉,不过有听说便宜的牛肉是美国进口的,日本本土的牛才比较贵~~可是就这样已经很好吃了哎。不过要注意的是,本土居民自己经常吃的这种店里面不一定会有会英语的,我们想要坐在大堂里吃,不想坐独立区域,但是小伙怎么都理解不了,后来还是一位什么公司里的职员帮忙翻译的。

看看价格,标价就是上面一盘的价格。= =

    喝了点啤酒,一下子就泛红起来了,加上没睡好,早上五点就从家里出发去浦东机场惹!!眼睛红的像兔子一样。

    听朋友说来了就直接买东西,用到回去为止,所以很听话的就连洗面奶和牙膏都没带,全都在药妆店里扫的。额。不过我都忘了拍我买了什么,一点都不想做报告的心态啊,所以只在回家后补了几张……

    第二天,你以为我会去逛银座涩谷啥的嘛?其实我之前去过了,所以换了路线,这次去森美术馆!我说啦,天气都是好好的,不下雨的话,在路上走是最棒的了啊。不得不说日本这里的道路好干净,而且特别安静,基本上都没声儿的,所以觉得心情也好。

    就是这儿啦~~地址是在六本木,森美术馆是最前卫的世界上最高的美术馆,有53层楼。每月都会有新的主题展,无论是设计思路还是展出内容都代表了日本艺术的尖端,旁边就是朝日电视台,所以游客也是蛮多的。如果对艺术欣赏不是特别感兴趣的话,至少可以上52楼眺望台看看东京的全貌~

就是这儿啦,亲眼看和拍下来的毕竟还是会差很多呢。

我来这里是为了这个,早在4月就很想来看了,毕竟是小时候最喜欢的少女漫画,再不过来就赶不上末班车啦~

Naoko的签名壁画。

这个不用说了吧~不过按照人设,这个一比一的牌子还是没我高啊,233333

外面还可以拍摄的地方挂的都是美少女的原画复刻版,还有各种周边产品展出,还有很多情侣过来拍一次性的大头贴什么的。

    到了里面就不能拍啦~为了神秘感还有这些原画的保存吧。我仔细看了每一张,都是直子当年的原稿啊,颜料、铅笔线条一层层叠加的痕迹,看到原稿真的会特别激动起来的。我还是悄悄拍了一张出来>_<,其他就是从漫画杂志第一版开始都有存下来的书籍、已经绝版的DVD之类的。我之前也买过原画集,不过当我看到有几张大稿真的是有一大堆珠宝镶嵌出来的,印刷工艺真的是没有办法展现原稿的十分之一的美啊!

    这个是进来都会发出惊叹的等身像,精美震撼啊,背后是30世纪水晶宫殿,就好像是真的从漫画里走出来了一样。

    有点遗憾的是走得太累了,完全忘了买!周!边!这回事儿啊,后来看到朋友圈有人买到了项链觉得特别后悔=皿=

    我们买的票是直接包含美术馆其他展览的,所以出来以后到处看了看,还有别的意思。

    由于没有翻译,看不懂这些展览的艺术品代表了什么思想,就是觉得挺平常的东西做成了挺吓人的摆设,然后又莫名其妙拍成了画风诡异又华丽惊奇的照片。

    这个漫画是一位女漫画家的作品,别看图上没那么特别,这个脑袋每一个都有我双手撑开那么大呢,觉得就有好多人在阴森森看着你一样。

    本来想要去筑地鱼市赶早吃场内的新鲜美食,不过料想自己也起不来,听说热门店铺至少排队三个小时,所以决定还是改变方案了,晚上过来看看没有几家开着的,随便走了一间进去。这家是两个分店之一,我看招待还蛮热情的。

    点了两次,人均还是150,不过吃寿司没怎么吃饱,感觉芥末倒是不怎么辣,比较清口,食材倒是真的蛮新鲜。

    第三天到浅草寺,啊~因为上次浅草寺这块地方都在修缮,完全看不到里面是什么样,结果这次换成了雷门修缮,整个大灯笼包起来了,我运气也太好了吧。

走进里面其实也是个不算很大的寺庙吧,倒是求签参拜的人很多,游客估计占了大多数,包括我咯。

求了个签,还不错哎。如果抽到了是凶的签就要绑在旁边的架子上,可以把坏的运气留下。

正好遇到了办结婚仪式的新人,日本的新娘是穿白色的,表示圣洁。这也是传统婚礼的场景啦。

绘马是一种祈愿的牌子,看到了好多国家的文字留在这里,还有给自己打气的~下面白色打结的枝条就是刚才那些抽到凶的签啦。

传说洗手可以洗掉戾气和尘世的烦恼,给个意思~

浅草寺外少不了的是各种可爱的纪念品了,我喜欢猫咪呀,所以拍了一些可爱的玩偶,还买了一些招财猫带回去,qiao可爱~~

浅草到秋叶原很近,晚上就到这里逛逛。之前闻名很久的M'S大楼,进去了一趟逛完6层楼觉得自己的“眼界”大开了……看到的东西都有颜色了【不要问我看到了什么ORZ】

这里坐落着无数的电器、电玩、手办、周边的店铺,基本都是明码标价啦,男孩子的话可以逛一天吧。基本都是不让拍照的,所以就没留下什么,不过也基本可以办免税手续,只要金额大于5000日元就可以了。

不知道哪家的定食,这个炸鸡块的量让我有吃撑了的感觉。所以我这点饭量怎么去敞开肚子吃吃吃呢= =

在国内就喜欢逛MUJI的食品区,到了这里更是两眼放光,看到了好多没吃过的东西,所以我又采购了一大堆回去试吃,话说价格啊~~国内大陆的和香港的真的是太贵了TAT!!

    第四天我一个人去了神奈川县的横滨,日本仅次于东京大阪的第三大城市,就是在东京的旁边很近,从我住的新宿只要直接坐副都心线,坐到底的横滨中华街就可以了,补票多少钱我倒是不记得了,在日本很方便的一点就是坐多了只要出站前在精算机上算一下,补足就可以了。我到这里就是为了看一个人啊~~

    山下公园是非常有名的拍摄景点,外面真的是海,而且特别特别蓝,讲真没去过麻袋海南什么地方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蓝的海水,长堤走来,有海鸥在飞,觉得很像是在拍偶像剧一样。

山下公园的旁边就是我这次要来的地方,神奈川县民大厅,因为晚上在这里,我的爱豆要开演唱会啊~~坚持要在这个时间放假出来玩,可以说一大半的原因都是为了来圆梦。

原本是为了了却心愿,结果发现见到真人的兴奋能让我立刻憧憬下一次的再会,可能汇率的问题会变成如何努力赚钱吧╮(╯▽╰)╭。

    晚上是在东京的最后一夜,去了居酒屋吃烧烤,同样还是不会说英语的小伙,我这是有准备翻译app的,有道翻译官和Google翻译【出国就能用啦】,不过似乎大多小店里面信号都不太好啊,关键时刻WiFi不起作用的,不过感谢我们有着类似的语言文字吧,基本上靠手势和one two three这种简单词汇居然走了四天。

    那啥,我不是说忘了拍我在那边用了哪些护肤品么,回家以后补了图,我这次箱子里带去的就图上的右边那点儿小的。一一简单说一下吧,还有在大阪买的就没有放进去,打算下篇再说啦。

卸妆清洁:

     珂润卸妆啫喱是新买的,图上忘了拍眼唇卸妆液……【囧】,用来卸全脸的底妆防晒什么的很好用!而且完全不会干啊,搭配珂润的泡沫洁面简直绝配了。全棉时代的棉柔巾是我担心房东不给毛巾特意带的,这个很不错,可以当做毛巾一张用三次,而且很柔软,吸水也好,还可以用来敷纸膜用,就是便携装比家用纸盒装的小太多,用着不大利索。

面部深层保养:

    面膜是少不了的啊,肌美精和OLAY都是面部贴合度很好的,一个补水一个美白,我也是基本天天都在晒,所以每天都做面膜,肌美精的面膜材质好像一种凝胶膜一样挺特别的,不过美容液没有想象那么丰厚啊,感觉还是不够润。

    茶色瓶这个是Springfields的玫瑰睡眠面膜,澳洲有机植物牌子,本来打算用完了直接丢在日本了,结果还剩了好多也舍不得,又带回来了。早知道我就用塑料瓶分装去了啊,这个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修护皮肤屏障,还有深层的滋润保养,早上起来的时候冲洗皮肤很滑很润。

    Sisley这瓶植物精华其实是我小气发作,存到快过期了才开始用的,质地蛮厚的,我用来当做面霜使,因为它也是用作熬夜焕肤霜来着的~SO,这次看出来了,我一瓶面霜都没买也没带。

美白类的:

    因为每天做面膜,水用得不多,就带了这一小瓶lamer的美白水,左边两粒是H2O的夜间美白精华,还剩两次用完啦~右边的是LAOX买的INUP的美白棒,据说是两周可以有淡斑效果,只是一定要在遮光的情况下才能用,我也没什么斑,就当做一款美白夜用精华。

防晒类:

    其实这个全套看下来,喵喵我简直是个美白防晒狂啊= =! 右边两个都是在药妆店里买的,全部是SPF50!近江小熊的这个凉飕飕的很舒服,而且水状质地特别清爽超感人,资生堂这个防晒喷雾在化妆以后补防晒很棒!而且我的底妆是雪花秀的美白气垫,真的是防护到全方位了有木有,这几样是今年夏天少不了的,买哪个我都推荐。


洋洋洒洒,我数数啊……有4000字了……感人……【感我自己……】,感谢不嫌弃我大话唠看到最后的你们,爱你们(づ ̄3 ̄)づ╭?~,至于下篇大阪篇,应该会放在七月了吧。让我先缓缓,嘿嘿。


关注我的微博『点下面^-^』↓

公众微信:miaomiaoxixue

欢迎扫一扫


路过

鸡蛋
3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614guanwenwen

回复 7楼 2016-7-6 16:56
牛仔的背包好看,哪里买的呀
李喵喵_夕雪 2016-7-7 20:51
那个是李维斯的礼品包,可能没有卖的呢

614guanwenwen

回复 6楼 2016-7-6 16:52
送你一朵小红花

ol12696090

回复 5楼 2016-7-4 00:53  来自手机
爱豆……神奈川……
李喵喵_夕雪 2016-7-7 21:02
   这辈子总要做点冲动的事情哇

ol12696090

回复 4楼 2016-7-4 00:53  来自手机(待审核)
审核未通过

园园小丫

回复 3楼 2016-6-30 17:16
美少女战士那几张好美啊~

芜园楼主香独秀

回复 2楼 2016-6-28 10:27
你竟然也饭爱豆。。。
李喵喵_夕雪 2016-6-28 15:47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饭的啊!!!!!

芜园楼主香独秀

回复 1楼 2016-6-28 10:25
送你一朵小红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个人资料

李喵喵_夕雪

用户名:李喵喵_夕雪

上次登录:2018-01-16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6-26 03:4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