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issho的个人博客 http://blog.onlylady.com/10340883[收藏] [复制]

日志

【GRACE】攒了大半年的空瓶子,一次性清空!(2013-10-3 16:10)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6阅读(2302)次 评论(1)次

真的很惭愧,发现上次写的 routine还是4月份的事情。。。趁着我这无聊的国庆假期,终于把这半年的空瓶子能清一清了,曾经一度我以为这些空瓶被我妈扔了。。所以中间就自暴自弃的扔掉几支空瓶,都忘记是啥了~哈哈
发现空瓶还在,又攒了攒,才凑够发一篇文的,比起护肤大咔们,真的小巫见大巫,不过没关系啦,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吧!
发现好几样都是上篇routine里写过的,变成空瓶了也不妨再写下持续用下来的感受,不废话了,开始!
红色是表示喜欢,可能回购(想尝试的东西太多了!只是可能而已),蓝色表示好过一场缘分已尽,好聚好散紫色完全无感,不如相忘于江湖

先来一张全家福

清洁类

半年只用了2支卸妆2支洁面吗?肿么这么省吶~

由左至右

奥蜜思卸妆油

无油配方让当时处在痘痘爆发期的我用起来比较安心,虽说无油,但液体感觉十分密实,比起正在用的一款卸妆油的清汤寡水,这个是那种被包裹的感觉。。稍难推开,但很好冲洗。说什么也是拯救我爆痘期的卸妆油,期间没有加剧,点个赞吧。

SANA豆乳卸妆乳

秉承了豆乳系列一向的温和安心,无味无刺激,像乳液一样的质地,总之就是怎么用怎么放心,我是看了cc说曾经用错当作乳液了,结果带了一宿啥事木有,可想而知它的温和,如图日本软妹,价格也便宜,60左右吧。有机会还可以入,就是比起卸妆油用起来费。

旁氏洗颜泥

老妈总是从超市顺手带回来特价的旁氏。。那就一起用好了~赶脚旁氏洁面都是一个样,什么系列的已经不重要了,作为开架洁面,价格便宜,泡沫适中,无很大的化学香味,性价比还可以了。用不好也用不坏,只是老妈啊,别再囤啦!我还有那么多新欢要宠幸呢!

大宝美容洗面奶

就是大名鼎鼎姜花香的那一款,作为一款冬天到春天的晨间洁面还是合格的,无泡型,乳液状,洗完不干,味道不冲,超级便宜。大碗耐用,好了,你还能要求什么呢?只是很大支,用腻了,我爱你再见~

水类

不敢相信我只用完一个这么小的正装和这么少的小样?!好吧,桌上还有好几瓶开了一半的水你作何解释。。

ORGNAIC ALOE芦荟化妆水

routine里写过了,我能粘贴吗?谢谢!去香港的时候再卓越拿的,包装好清新的绿色,我喜欢,才60多港币,也没指着有啥功效,洗完脸拍两层,挺清爽的就是,写着有机芦荟嘛,又是日产的,就觉得很放心。(我是新心得:只适合夏天,不然会觉得干)

SK2神仙水+晶莹露

原谅我不知道这俩是不是一个货?神仙水是买的港代小样,晶莹露是OL试用得的。用起来感觉差不多,一起写了。确实是臭口水味,不过无所谓了,开始用的时候真没什么感觉,收毛孔什么的也都是浮云~这俩货大概用了两周吧,每天晚上一次的节奏,然后停了一周开始来大姨妈了,才发现这次姨妈前没怎么爆豆,可能它的作用就是主打肌肤稳定吧,有闲钱了会再入正装试试看。

ALBION健康水

只用了俩很小的小样,对不起,真没用出好处来,一共4、5次的样子。也许时间太短也许方法不对,在爆痘期用的,不觉得有任何改善,里面有粉末的样子,有股淡淡的药味,拍在脸上有点干,其他无感。看大家的评价都那么好,那么,以后有缘再见吧。


乳液、霜类

欧缇丽大葡萄乳液

还好就一个字,呃。春天用完了秋天用,夏天的话对我就有些油了,冬天又不够保湿。好吧其实挺无感的,比较喜欢这种真空包装,不浪费,还能看见还剩多少。

彼得罗夫无油乳液

似乎停产了,软饭来的。真的是无油,所以春秋用稍显干了,应该放到夏天用,无功无过,擦起来还比较舒服的,本来可以给蓝色,但你停产了嘛~撒由那拉

玉兰油Pro-X纯白方程式精华

开始是为了去痘印,后来实在懒得一点一点抹了,全脸上。清爽的液体,基本无味,使用感还是好的。至于效果嘛,有朋友说我白了,我说我在用美白的啊,也不知道是不是这货的功劳~聊胜于无嘛,但下次准备试试那款口碑更好的小绿瓶

美思bb霜

就是曾经红火一时的韩国那牌子的红色bb霜。还是朋友从韩国带的,老后悔了。颜色不对这个不赖它,朋友带错色号了,这个浅色的在我脸上就跟抹石灰似的不自然。香味也不喜欢,廉价香。质地干干的,防晒效果谁知道呢,我是不太信bb这种东西。好啦我承认没用完我要把它扔了哈哈哈

身体用

施兰丹身体乳(芒果味,好像)

味道不错,香香甜甜的,但又不是很冲,也很大碗能抹好久。缺点是不好带,还有稍微有点稀,夏天用不错,冬天会觉得不够。

闪露维E润体乳

也写过,粘过来啦~终于用完了俩呼~膏体比较厚实,适合冬天的大干腿,但当时缓解了,吸收了再看还是干,所幸不贵。

碧柔黄瓶子防晒

作为春秋上下班的防晒还不错,不油腻,基本无味,便宜大碗。相比那款蓝色的,更喜欢这个,蓝色那个很多人赞,但我发现一个致命伤,就是往死了泛白,涂好以后不论是深色衣服,车内深色坐垫,办公椅,都是一层白!好可怕,果断不会用了。明年想尝试新鲜的,所以这款也不会回购了。

美加净护手霜

优点油润,适合冬天,味道因人而异,稍冲,但也挺温暖,是家的味道,嘿嘿~可能是我一直作为晚间护手霜的缘故。这一支也用了好久。家里一堆囤货,不会买啦~

永恒芦荟润唇膏

我手贱,撕成大白管了,也是忘了看谁的博种的草,也不贵就买来试试。膏体柔软,也很滋润,淡黄色膏体,忘记了什么味道,还能接受的淡香。一支也挺经用,推荐。

妙巴黎24小时粉底(大概叫这个。。)

还忘记一支,全家福里的第一排右一~补上!

也是被我的欠手撕掉包装了,首先很喜欢这种瓶子,然后粉底比较轻薄好涂,有点透亮的感觉,显得气色比较好,不会很厚重,我拿错色号,稍微有点浅了,73应该更适合我。被我拿来和另一款深色粉底混合用,效果还不错。持久度不是很长,通常傍晚就吃的差不多啦


——————————————————————————

耶写完啦!虽然是蜗牛速,但一定会继续攒空瓶啦,干巴爹!大家节日快乐哈!


路过

鸡蛋
5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推荐博文

    个人资料

    Grace

    用户名:ezissho

    上次登录:2019-04-04


    日志归档
    2013
    10月(1)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22722号-3

    客服: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21-12-8 21: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