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小蛮! http://blog.onlylady.com/xiaoman[收藏] [复制] 小心,你进了一个话唠的博!

日志

睫毛膏,收“冠”之作(2010-1-21 07:36) 返回日志列表

热度 2阅读(193519)次 评论(109)次

我常说自己是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事实果然如此!比如最近
在惊惶难耐等在考场外时,一条鼻血流了下来……
在津津有味蹲坑时,一条鼻血流了下来……
在龇牙咧嘴上传自己照片时,一条鼻血流了下来……
正好这几天也是血崩的日子,上面下小血,下面下大血,好和谐哟 =v=
下面垫着卫生巾,上面插着小纸巾,上下大同!^0^


除了JILL STUART那种特地卖萌的牌子,我发现其实五大三粗的欧美洋鬼子牌,居然也不输精打细算小鬼子
远的啥娇兰迪奥不说,那个价钱,你们卖的不就是颜嘛!
开架里的比如RIMMEL的皇冠,就挺精致


RIMMEL sexy curves mascara,7.99镑一根,现在BOOTS特价立减3镑,4.99就可以拿下啦!
这管的紫色比她的前几任都好看,很光华璀璨的感觉,拿在手里就觉得特豪华!
对比KISS ME的睫毛膏,我第一次发现原来“朴实”这词儿也可以套在小日本头上诶……
恭喜“朴实”的小日本!

既彻底研究BOURJOIS后,我又瞄上了RIMMEL,鼓动家里妞们人手几件RIMMEL!
多么响应国家号召的先富带动后富精神啊! 快奖励我小红花!
——好吧我承认其实姑娘们是被前段时间RIMMEL满10镑送彩妆盒给吸引的……
——好吧所以图上有三盒RIMMEL彩妆盒……
——好吧其实这三盒的主人都尚未有给她们破身的想法……

非常推荐RIMMEL的指甲油!
InStyle的榜单平价指甲油NO.1,名不虚传!
容易涂抹,不会有一道道不均匀的痕迹
这个60s速干系列干起来的确很快(这句话为什么感觉这么邪恶……
不容易掉漆,补涂也没啥痕迹
3for2的时候收起来,那叫一个,爽!

回来继续说睫毛膏……= =

大家一定还对GIVENCHY的海胆头记忆犹新吧,要说GIVENCHY那仗打得真是漂亮!
好用不好用已经是其次了,光是那个光秃秃的蛋蛋已经赚足了噱头!
小心观望了一阵之后,像欧莱雅之类的也终于迫不及待地加入了蛋蛋大军
可惜第一个的是天才,第二个的是庸才,第三第四就是蠢才了
更何况,人总是对自己的第一次才记忆犹新呢!

看!一根抽出来,鸡鸡蛋蛋清清楚楚!
呃……RIMMEL同学,不是蛋多就代表威尔刚的……
要不然,世界上最猛男的岂不是糖葫芦?
不过有创新就是好样的!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值得敬佩,第一个吃蜘蛛的人就不值得掌声了么?
比起传统睫毛膏的马桶刷,蛋蛋刷能更好的照顾到角角落落
比起GIVENCHY的单个蛋蛋打天下,RIMMEL则是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
纤长和浓密都很牛,那个纤维绝了!卸妆的时候棉片上都能按下很多纤维,但是蛋蛋刷的类似狼牙棒的刺头设计却能保证没有苍蝇腿,怎么刷都根根分明!
下午闲得没蛋也疼了
于是开始捣鼓差不多一个月没搞的眼妆
话说化妆真的能让心情变好好哦~ ——哪怕我只画了一只眼睛

就眼睛这块上了HR粉膏,于是其实整张脸看起来很可笑
我原生态睫毛就是普通,不算长不算密不算违害国家安全,也不算火星人民自动飞离火星
顶多就一遵守交通规则奉公守法好公民

PRESTIGE黑色眼线笔内眼线,蓝色的外眼线;C2000眼影笔用的蓝色/黄色那只,下眼影用的绿色

其实眼头那块是黄色滴,可怎么拍都拍不出来。莫非我的相机开始追随祖国河蟹大潮,坚决抵制黄色??
蛋蛋刷是有弹性的,于是刷起来非常好玩儿,果然是大丈夫能屈能伸啊
于是我就兴高采烈地一直刷一直刷,差不多刷了有20层了

因为我是连KISS ME都会小晕的人,所以出门眼妆不上UDPP,我会觉得像只穿了透明小雨衣一样坐立不安
至少RIMMEL在UDPP的护航下是safe滴!v= =v
温水就可以轻松卸掉——啊,自从用上了KISS ME,多久没有体验到“温水卸妆”的美妙了

不过RIMMEL这只大概是我睫毛膏的收官之作了
因为,一个全新的假睫毛时代已经来临!


路过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更多
返回日志列表

评论

发表评论 评论 (109 个评论)

DADA

回复 90楼 2011-10-18 11:39
小蛮,你的文章好幽默,有一点点黄色,我喜欢。边看美妆文,边捂嘴笑不停!

ノ亅丶涬鍢

回复 89楼 2010-8-18 11:13
很不错哦~拜一支来!支持小蛮,好可爱~~~

小蛮

回复 88楼 2010-3-15 01:20
[quote]dirucafe[游客]说:请问rimmel这个睫毛膏~定型发面怎么样呢~~~温水洗掉,是指像棉絮那样脱落吗~[/quote] 定型不错 是的

小蛮

回复 87楼 2010-3-15 01:18
[quote]lilianchen说:我以为我是天底下眼皮最油的一个,因为至今还未找到不晕的眼线,但是我用KISS ME的睫毛膏不晕。没想到天底下还有用KISS ME睫毛膏晕的。HAHAHA,不过请教小蛮同学,你用啥卸的KISS ME?我用KOSE的粉色那瓶卸起来很费劲啊。[/quote] 我用BOTANICS的水油,很容易就能卸掉啦

小蛮

回复 86楼 2010-3-15 01:12
[quote]林无敌说:我从来都没有用过睫毛膏,好没有好的推荐哦!偶23啦[/quote] 我这篇难道不是推荐?=v=

lilianchen

回复 85楼 2010-2-18 20:43
我以为我是天底下眼皮最油的一个,因为至今还未找到不晕的眼线,但是我用KISS ME的睫毛膏不晕。没想到天底下还有用KISS ME睫毛膏晕的。HAHAHA,不过请教小蛮同学,你用啥卸的KISS ME?我用KOSE的粉色那瓶卸起来很费劲啊。

林无敌

回复 84楼 2010-2-9 12:12
我从来都没有用过睫毛膏,好没有好的推荐哦!偶23啦

小蛮

回复 83楼 2010-1-28 05:11
[quote]endli说:[quote]小蛮说: 讨厌啦~伦家还是很CJ滴嘛~[/quote] 噗…… (一口茶……)[/quote] 面目表情地帮你擦口水~

小蛮

回复 82楼 2010-1-28 05:10
[quote]mymymymy说:这睫毛膏比kiss me 还好用~?[/quote] 那我还是喜欢kiss me多一些,kiss me抗晕染和卷翘做得好!

麻油

回复 81楼 2010-1-27 15:02
[quote]小蛮说: 讨厌啦~伦家还是很CJ滴嘛~[/quote] 噗…… (一口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验证码 换一个

个人资料

小蛮

用户名:鱼小蛮

上次登录:2017-06-22


搜博主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7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7-6-24 03:0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