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意想世界 http://blog.onlylady.com/222997[收藏] [复制] 人生最大理想:不用上班班,股票天天长,游戏每天打,钞票花不完

个人资料

用户名:健哥哥的宝宝

上次登录:2013-01-05


统计信息
  • 今日访问:26
  • 总访问量:853988
  • 日志数量:120
  • 评论数量:884
日历
音乐播放器
更多日志
磨磨,很high~~ (2010-04-06 17:36)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5148)次阅读|(2)个评论
距离上次伊夫黎雪不久之后,我又再次因为某人的一句话,下单买了个磨砂洗面奶,不过,这次的结果,到还是不错的~~
  其实,入手这支磨砂洁面,还是因为我的痘疤,某人说,痘疤是因为皮肤组织增生了,所以稍微轻微的磨一下,对于皮肤的再生,消除痘疤有很大的作用,不过也是因为之前貌似我的背上的痘疤是因为磨砂膏而去掉的,所以~~相信你一下吧~~
  伊夫黎雪的这款,的确很温和,和名字一样,磨砂颗粒,超级的细腻,而且不是特别的多,所以对于我这样的油皮而言,到是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数,而不伤害到皮肤~
  既然是洁面产品, ...
阅读全文 >>
静静的,很舒服 (2010-03-28 21:47)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5810)次阅读|(0)个评论
很久没去美容院做脸了,平时2周一次的家庭做脸活动,因为它,被延期了,(*^__^*) 嘻嘻……
美丽田园,这个算是美容院的老牌子了,增经因为工作原因,也参观过他们家的环境和设备,但是作为顾客,到还是第一次呢
  下班,和某人一起走过去,波特曼店真的离公司很久,随便走走就到了,而美丽田园的环境,也真的没话说,安静的让人整个就放松下来了
绿色的沙发保证,还没完全开放的百合花,让整个环境格调也提高了不少呢~!
美容院每次在做脸前,都会有美容顾问针对你当天的皮肤做一个最适合的项目选择,保证每次的效果,都让你满意呢
...
阅读全文 >>
这个家族很专业 (2010-03-24 22:03)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6378)次阅读|(8)个评论
没有单反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手机那支短而精干的usb数据线,又没了踪影,好吧,再次说一句,大家讲究~~
噪点很高没办法了,大家讲究吧。k家,很熟悉的品牌,在他没在国内上柜之前,基本上很多人也都用过,而照片里的1号护唇霜,金盏花水和牛油果眼霜,相信熟悉到不能熟悉了吧
眼霜我用过3盒,这盒还没开封,是我亲爱的k酱从hk给我带来的,哈哈,保湿效果真的很到位哦,而护唇霜,老实说喜欢涂护唇霜的人肯定喜欢,而我,就just soso了,是在黏呼呼的感觉受不了啊
大赞下的是金盏花水,对于毛孔的作用显而易见,之前用掉了250ml的,效 ...
阅读全文 >>
高科技,也需要做好基础! (2010-03-22 22:05)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4603)次阅读|(7)个评论
转眼,已经快1个月了吧,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小舞说,这个神奇的东西,让他的痘痘鳖掉,其实我到也不会那么快的开用拉~
老实说,瓶子很重,30ml的容量,瓶子起码是几倍,当然,大牌嘛,我们也能理解,(*^__^*) 嘻嘻……
dior这款美白精华,是晚上用的,所以我也很规矩的放在网上使用,当然,小舞说她一个晚上就有了白的感觉,我到是真的没觉得,但是,我发现,他并没让我的痘痘鳖掉,却有加速修复痘疤的作用
其实,很多的痘印,都是需要美白精华来修复的,据说因为白了,痘印就会变淡,其实也未必,我到也不求他能消印,它能帮我均匀肤色 ...
阅读全文 >>
洁面,其实很多相同! (2010-03-20 22:03)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7024)次阅读|(11)个评论
其实真的不能怪我啊,实在是事情太多,而且离开了单反的日子,一下子对于卡片机,不太习惯,怎么样,也达不到我要的那个效果,所以大家也就将就着看看吧~~
本来,我是想分开写的,不过时间不多,就放一起吧~老尼家的洗面奶,我呢是因为之前atm用过,而且据说用了几支了,所以,在我洗面奶已经多的数不清的情况下,还是去买了一支,不过,效果不失望。
应该说,它也是弱氨基酸系列的那种,膏体比起sk2的洁面,要湿润,如果不用起泡网的话,基本上算没有泡沫,但是在脸上的那个感觉,还是很到位的,能很轻易的就推开去,而且,基本上没有 ...
阅读全文 >>
最近走环保路线~! (2010-03-08 00:40)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4997)次阅读|(2)个评论
loli给我送来了月见的眼睛用油,我拿来当眼霜用,突然发现植物类的东西,除了那个味道,其他真的不错呢,所以,哈哈,主题来了~!
  伊夫黎雪,法国人民的大宝,来了中国,当然换衣服,换定位,不换的只有植物系的标签,不过也好,其实出了自己的国门,什么东西都无所谓了,哈哈~!
  植物系的,所以味道就大家可以想象,第一次问,肯定觉得soso的奇怪,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鼻子的敏感度极度的下降,最终达到啥都闻不出的地步,哈哈,所以,习惯就好
  3位大将分别是活能靓颜修护霜,晚安舒颜修护霜以及晚安舒颜修护精华乳 ...
阅读全文 >>
阿凡达星球的保湿面膜~ (2010-03-05 10:36)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6015)次阅读|(10)个评论
H2O,读大学的时候相当的热爱,因为感觉就是女人用水做的,嘎嘎,而且他们家最出名的那个面霜,的确很保湿,缺点也只是有点小小的粘稠而已啦,但是关键得看效果,过程就不care了!~
现在已经不能和大学时候比了,哈哈,所以补水更加的重要,于是,又瞄上了这个,哈哈
除了正品,这次还搞了些soso Q的小样,一次一个,很舒服,5ml,如果旅游的话,也相当的方便呢,哈哈
蓝色的果冻装质地,很舒服,而且,触感很舒服,就仿佛被水环抱一样,哈哈,当然,作为面膜,他的吸收度还是ok的,而且,我是过夜的,等于睡在水里,哈哈,之前比较不舒服 ...
阅读全文 >>
黑?白?你猜~! (2010-03-04 18:41)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6936)次阅读|(2)个评论
整个上海,连续一周多都是阴阴的,但是,不影响我的小聚会,(*^__^*) 嘻嘻,这次是因为她,所以我们又聚在了一起~
周六下午的DIOR HOUSE,呵呵,原先以为在恒隆,没想到居然是在最新的东海广场呢,很喜欢这个office呢
整个dior house的布置,都是白色的,而且,在里面,连有颜色的水都不能喝,这个要求满高的呢~!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在于dior最新的美白精华,dior snow的夜间精华,而且,dior还请来了dr.e,哈哈,我已经连续2天见到老师了呢~!
dior这次产品的最大卖点是DNA的修复,所以,dr.e也在给大家讲授DNA方面的知识呢~!
其实总结 ...
阅读全文 >>
白白的,很健康! (2010-03-01 00:34)
个人分类:宝宝的宝|(5969)次阅读|(3)个评论
又到春季了,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就是让沉睡的皮肤有个新的开始,透白的状态,一定是最喜欢的,所以,每年这时候的美白大战,真的是激烈啊~~
  
不过,自打用了铅笔家的三步曲,对他们家的东西,越发是有好感,这次去香港的时候,还顺带又搞了一堆,留着慢慢用,嗲~~
  
当然,除了基础之外,这次入手的,还有的就是这支美白精华了,嘎嘎,老实说,因为有痘疤的关系,对于美白精华,我也不是只在春季使用,基本上是贯穿全年的,到不是为了要有多白,当然我本身也满白的,主要是要达到肤色均匀的目的,让自己看上去比较健康啦~~
...
阅读全文 >>
小人物,大角色,都是尘埃~! (2010-02-26 15:45)
个人分类:宝宝心情|(4040)次阅读|(4)个评论
星期4,检查完身体,总算大石头落地了,基本上事情不大,不过要吃药3个月,做定期检查,唉,要做3个月的药丸子了~
  晚上,难得回家早,和男人去看电影,其实初衷我是要看福尔摩斯的,但是,居然19点的已经开始了,后一部要到晚上9点半,实在太晚,我还得上班,原本已经想走了,但是结果,男人说来了,不看可惜发?好吧,我知道他就是想看大兵小将,好吧,那就看吧~~
  老实说,前半部分,我都在上开心,因为我从心里对于成龙的电影,实在没啥兴趣,但是,故事降到过三分之一,突然,全场爆笑,开始很有笑点,当然,既然开心厨房的 ...
阅读全文 >>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7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7-12-12 04:5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