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姊姊 http://blog.onlylady.com/10046566[收藏] [复制] 和我一起走fashion路线吧

个人资料

姊姊

用户名:iloves_520

上次登录:2013-03-01


日历
统计信息
  • 今日访问:27
  • 总访问量:1243484
  • 日志数量:56
  • 评论数量:299
更多日志
闺蜜日记 就要疯癫至极 (2011-08-01 11:30)
个人分类:姊姊的小心情|(3580)次阅读|(1)个评论
亲爱的天平帮
三人一同88
母亲相约帮我们三人
诞生在一个时间段里
结果
在大学之际
俺们相认了
结缘与对跳舞的热情
结缘于大家都是懒呸
结缘于我们都疯狂热爱生活
真爱你们
教会了我许多
给了我许多
看见过失恋痛苦
看见过幸福的傻笑
嘿嘿
继续下好吗
我亲爱的
libra team
  
阅读全文 >>
【逃离】 (2011-08-01 11:18)
个人分类:姊姊的小心情|(2348)次阅读|(0)个评论
  
生活窘迫
是否需要逃离
逃离现实
回避将来
将就现在
就这样
恶魔将近
天使折翼
跳出这里
前面的
路漫漫
起步吧
不会太晚
阅读全文 >>
彩云之南 一路将爱 (2011-07-27 11:20)
个人分类:姊姊的小心情|(2296)次阅读|(1)个评论
为了爱情的长途奔跑
我们都会在一段非常时期
扎加一次兴奋剂
2人牵手来到云南
这也是计划之外的地方
曾经彼此认为
这可能是我们唯一一次的长途跋涉
隔岸两地
爱情变得脆弱不堪
于是在这段微妙的旅程中
我找到了答案
所有事情都不会有答案
只要我现在过的快乐
那就够了
阅读全文 >>
入夏,skip家清新校园风 (2011-05-28 23:38)
个人分类:姊姊爱打扮|(2902)次阅读|(0)个评论
天气忽冷忽热,要是你的一个上海朋友消失了,那她一定是热死了,冷死了,被风刮死了…
承受了这几天的怪天气,真的快受不了啦!不过为了姊姊的身体着想,宁愿热死一晚也不要冻死着凉感冒!
哈哈~同学skip家新开了淘宝店,作为以前超级好友,必须做一次铁杆粉丝类!这里要报个料啦~skip哈日系女生哦(宫崎葵啦,新垣结衣都是他的菜),所以自家的衣衣都比较日系清新风。
新入的小衣,明黄色的格子衬衫,穿起来很修身哒。配上原配色的薄针织衫,百分百清新自然。又有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啦!哈哈哈!~
姊姊搭上了浅色系的牛仔裤,穿上运动鞋。 ...
阅读全文 >>
墨太太的小礼物,敏感的春天过去,迎接喜悦的夏天吧! (2011-05-26 22:03)
个人分类:姊姊爱美丽|(2923)次阅读|(2)个评论
得知春季过敏的墨太太,看着这两天筱姊姊的皮肤有所好转,墨太太超级温馨的送了我大S推荐的面膜!噔噔噔!~“我的美丽日记”真的快高兴的掉牙啦!J
前一阵子皮肤真的算一直在吃素,透气过后。炎热的夏日到来当然大补一把。狂热疯爱向日葵,这点估计也是被墨太太发现啦!哈哈~赶紧给我几包秘鲁黄金向日葵水样面膜。
包装实在是太喜欢咯~可爱的橙黄色明朗的艳黄色,加上一朵羞涩绽放的向日葵,这就是我理想型的生活姿态。向着耀眼的艳阳走下去….欢快的我的小面膜来个合影,记住你美丽的倩影。皮肤相对前一阵子是好了很多,但是额头上的小朋 ...
阅读全文 >>
新入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古老的美白方法,已经来啦! (2011-05-25 08:48)
个人分类:姊姊爱美丽|(3664)次阅读|(2)个评论
还记得小的时候外婆一直会和我说:“淘米水是好东西,对皮肤很好的。不要马上倒掉。可以洗脸”十几年后,麻麻也同样说着这些话。我们用了这么多的护肤品,有的时候真的不如老人说的那些老方法,纯天然没什么副作用。
没想到旁氏推出了这样适合东方人的产品。心里大喜一番!
收到免费试用的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是真的挺LUCK的。最近还在心烦过敏后到底该用什么产品呢。真是来对了时候!
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 ...
阅读全文 >>
这年头 无feel不欢 (2011-04-26 10:45)
个人分类:姊姊的小心情|(2888)次阅读|(0)个评论
现在到处就讲究个feel 小妮子最近的大片让姊姊流口水啊 那feel真叫个赞呢
女生离不开拍照 这年头 无feel不欢呐 可以不露脸 可以木有好身材 但是不能木有feel哈
这个背影相当给力啊,姊姊羡慕她的身材,有木有。。。
喜欢她的红丝袜 喜欢她的相机 喜欢她的小细腿。。。
如果每一天都能有一缕缕的阳光充斥着生活那该多好呢。。。
少了你 心情也会莫名变的躁动不安
这个VIVI风 偶最爱呢 随意的造型 随意的抓拍 典型的和谐派
一直都觉得手和花的组合是最美的 姊姊要开始努力练就芊芊玉手的火候 哈哈
阅读全文 >>
留下一席之地给宠爱的饰品们 (2011-04-21 18:37)
个人分类:姊姊爱打扮|(5080)次阅读|(2)个评论
让我最为之不嫌多的就是这些耀眼的他们
他们总是和人一样每一个都有着不同的模样
谁都可以发挥最神奇的想象力
制造出一条又一条
献给爱美的女人们
他们是身体的情人
情人就是那种长久的刺激感
不用从始至终
既然爱情中我们不能选择这样的结局
何不让自己的生活变成情人般
更有趣更激情呢
留下美妙的肌肤
给这些你宠爱的“情人们”
  
PS:可爱的阿拉斯加雪橇—佳佳 你好棒!
阅读全文 >>
一场艰巨的抗过敏大战!春季抗过敏我有招! (2011-04-07 18:58)
个人分类:姊姊爱美丽|(4603)次阅读|(4)个评论
抗过敏小团队进攻了!!!
你们这些捣蛋的活跃在春季的孩子,别想逃跑啦!
这次可要狠狠地逮住你们!
姊姊从今天开始就要杜绝一切护肤品、化妆品!
好吧~给心爱的小脸蛋放个潇洒的长假期...
抗战到底><
PS:这些告诉那些春天花粉过敏的姑娘们
皮肤过敏了 就千万不要再往脸上涂东西了 因为这个时候的皮肤是最脆弱的
护肤品很容易雪上加霜 所以给肌肤透透气 也不要涂上防晒霜
(网上说一定要防晒!一开始我也信其真,但错了!!!!防晒霜一涂似乎会更严重!!!)
所以姑娘们,远离那些昂贵的涂脸上的东西吧
还有重要的就是内服
很多女 ...
阅读全文 >>
小妮子HK归来~~晒晒囧照 哈哈 (2011-02-25 21:58)
个人分类:姊姊的小心情|(4533)次阅读|(0)个评论
这丫的小妮子人称“小白兔”,哈哈她真的很白哦~~
过年期间开心的她跑去香港shopping了,嫉妒的姊姊牙痒啊。。。。瞧着回眸,得意的类~~~
无奈,只得期盼偶滴安倍卡先生在将来陪俺走一遭了~~~
这张呛四很浓哦~~我喜欢!!!这帽子让“兔子”像个花姑娘~~哈哈
哎~~花姑娘还是如此的自恋啊~~~~但是,我好爱哦!!!嘿嘿
阅读全文 >>
更多最新评论
fay8610-10 09:50
这是什么牌子的啊?有卖家ID吗
Y_ummy04-11 16:07
我想知道乃脸上的红点究竟是什么。。因为我也有!!!
胖C08-05 16:05
我要笑死了绿林好汉们!
小V05-26 10:46
姊姊的皮肤还是那么白啊~~羡慕啊~~~
小V04-26 09:49
最后一条项链好美哦~~求地址。。
УōУǒ04-07 22:09
可是我是干皮,不涂点神马保湿的更不舒服
小苹果04-07 21:50
除了嘟嘴,我神马都没看到
owienfweo02-26 23:28
再来支持下姊姊~~~我和男友决定下周去乌镇玩玩去呢 嘿嘿
kksdfin02-25 21:37
波光粼粼的河水很美~~~
owienfweo02-20 20:12
照片拍的真不错呢~~~就像是油墨画一样的
最新文章

关于onlylady 广告服务 网站帮助 媒体合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用户服务协议 隐私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 Onlylad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Onlylady女人志 版权所有 ICP认证:沪B2-20090087

客服: 010-53916543 webservice@onlylady.com

     GMT+8, 2018-5-22 08:25
回顶部